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广播系统管理员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5-04-17浏览次数:160

 

 

 

  校园广播系统管理员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领导下,承担校园广播系统的管理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广播维护与管理工作。熟悉广播系统硬件的维护、使用、操作及维修技能,经常对广播系统设备进行维护,以提高广播的使用率和完好率。不私自拆散机器设备,机器设备发生故障应及时报告、登记和维修。

二、无条件保证学校铃声的准确、正常运作(以北京时间为准);节假日按学校要求操作,有补课时确保铃声正常,无补课时不允许铃声出现。

三、保持广播系统的整洁。建立完整的广播系统管理档案,认真做好记录工作。

四、定期检查消防设备,定期检查广播系统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应关好门窗,作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五、做好播音学生、其他人员的思想工作,教育他们爱护广播系统各种设备,严禁除管理人员外的其他人员摆弄设备。

六、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〇一五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