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校园监控建设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928

    为加强学校学生管理、保证学校及全校师生的财产和人身安全,创造一个安全、文明、舒适、温馨、高效的和谐校园,125日上午,学校进行校园监控建设专项调研活动,活动分两大块,一是专项研讨会,二是实地考察。专项研讨会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召开,由张春副校长主持,徐建军、王兴波、管炳庆及现教中心、总务处、保卫处、乙方施工方部分人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现教中心秦岽力老师汇报了目前校园监控建设状况及下一步规划和打算,之后与会的各位代表就校园监控项目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张春副校长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认同。最后张春副校长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确保项目按事先规划高质量完成,二是要完成后的所有材料要规范程序入库归档。

       会后,在张春副校长的带领下,与会代表对监控中心、弱电间、室内摄像头、室外立杆及摄像头、施工恢复进行了现场实地考察。对立杆深度、广度,摄像头清晰度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调查,真实查看了摄像头的实时状况,并听取了施工方的讲解和答疑。(图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徐翠婷)

(现场图1)

(现场图2)

(现场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