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843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59日上午,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小组在明德楼310会议室举行第二次会议。杜萍副校长、信息化建设小组成员、信息化建设小组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杜萍主持。

会议主要有四项议程,一是由办公室、人事处、质量办三个部门分别讲解并演示网上办事大厅系统、人事信息管理平台、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与服务平台。二是由科技处、财务处、学生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四个部门汇报本部门在建系统(平台)进展。三是学习苏财院委〔201821号,关于开展“管理创新、服务创优,扎实推进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服务”活动方案。四是传达学习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

副校长杜萍在讲话中指出一要认真学习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锁定 三全两高一大的发展目标,推进三通两平台,以学校的需求为导向,统筹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协同合作、克服困难、按时高效完成信息化建设任务。三是围绕学校2018年“管理创新、服务创优,扎实推进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智慧校园的应用水平。

(文/现教中心:徐翠婷,图/现教中心: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