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工作小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937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十三五信息化校园建设,提高教学、科研、管理信息化水平,329日上午,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小组在明德楼310会议次举行2018年第一次会议。杜萍副校长、信息化建设小组成员、信息化建设小组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所有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杜萍主持。

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由校办主任、信息化建设工作小组副组长王凯宣读《关于调整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小组成员的通知》,组长由杜萍同志担任,副组长由徐建军、王凯同志担任,成员有陈建军、李建华、邹瑄、鲍建青、王丹、笪建军、张卫平、闾维建、管炳庆、于龙飞、梁从平、朱绍勇、桑雷、庄小将,工作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通知中同时指出信息化建设小组的工作职责。二是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小组副组长徐建军汇报我校信息化建设现状、存在的共性问题和针对性问题。三是由参会的信息化建设小组成员汇报本部门信息化建设现状和存在的问题。

副校长杜萍在讲话中指出,一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将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创新、服务创优紧密结合起来。要认真思考在信息化背景下,如何扎实推进智慧管理、智慧教学和智慧后勤。二要明确职责,规划好各部门的信息化建设。各部门负责人是信息化建设得第一责任人,要有重点地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三是信息化建设工作小组办公室要做好常规工作,及时向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反馈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同时检查、指导和督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工作,确保学校信息化校园稳步推进。

(文/现教中心:徐翠婷,图/现教中心:周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