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智慧校园现场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826

为了满足全校教职工尽快地掌握智慧校园新功能的需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本学期第四周开始启动智慧校园(智慧财院、移动财院、掌上财院)、云资源云盘和智慧校园卡等相关培训。412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干建松等一行人在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5楼会议室对工程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智慧校园的现场培训。

干建松老师对智慧校园的三大模块:智慧财院、移动财院、掌上财院分别进行了手机端和电脑端的辅导,智慧财院即是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统一信息门户平台)中的OA系统;移动财院即是手机客户端的移动财院APP,有安卓系统和苹果系统之分;移动财院即是微信公众号中的智慧校园企业号。

之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徐翠婷老师演示了云资源云盘的手机端及电脑端的使用方式方法,并将使用手册传至工程学院的教师群便于因故未参加的老师学习。

工程学院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在现场培训之后对智慧校园的功能豁然开朗,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也表示希望通过这种集中培训和分散辅导等方式,力争在5月底全校每一位教职工了解并熟练掌握智慧校园的所有功能。

                    (文/现教中心:徐翠婷,图/现教中心:干建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