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召开部门会议传达近期学校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584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纪律作风和党风廉政建,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第五届教职工会议精神,推动“管理创新、服务创优”活动纵向发展,43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全体部门成员会议,及时传达学校近期召开的几大会议精神。

会议有四项议程,一是再次学习党委书记韩香云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学习韩香云同志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三是学习校长程淮中在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四是根据2019年度目标任务分解与绩效考核,部署本年度我部门工作重点。

徐建军指出,一是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江苏省委十项规定精神,紧盯不敬畏、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问题,着力化解意识形态党风廉政风险;二是结合学校开展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活动,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好部门整改措施,推动学校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深化部门风险防控,做好部门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筑牢廉政防控根基,部门党员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按照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时刻高标准、高要求约束自我,不断提高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四是以建设智慧、绿色、生态、文明、开放的现代化美丽财院为先导,全力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不动摇,推动学校智慧校园再上新台阶。

(文/现教中心 徐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