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来校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732

418日,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付丽、学工处处长张武卫、信息化平台建设组组长李天鹏及该校平台组成员一行人来我校学习调研。学校学生处处长朱绍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徐建军及现教中心4名同志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徐建军对付丽主任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总体情况。朱绍勇就我们学校的迎新系统、大学工系统和宿舍门禁系统向对方学校做了介绍。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的同志就我校的各个业务系统建设、制度建设等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和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座谈会后,一行人参观了我校运维管理中心、数据中心机房、可视化教学管理中心、智慧商科实训中心、学生宿舍、食堂等实践教学场所。

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付丽表示,此次调研学习活动受益匪浅,感谢学校的组织安排,同时诚挚邀请我校其该校交流指导。

 

(图/现教中心 周晓雨  /现教中心 徐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