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工系统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594

为了提高学校工作的效率,优化服务手段,6月4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合多个部门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大学工系统建设推进会,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徐建军主持,学生工作处处长朱绍勇、质量控制办公室副主任郑毅和相关部门老师共同参加。

首先,由徐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校智慧校园底层设计和软硬件系统的建设情况,接着,朱绍勇利用现场演示+讲解的方式为大家重点介绍了“满意学工”、“特色学工”、“品质学工”、迎新系统及学生公寓人脸识别门禁系统的建设情况,进一步提出如何高效、便捷的为学生提供服务。郑毅以学生发展的角度出发,提出了应该让服务与教育能更接地气的工作思路。会上,其他部门的工作人员也进入了积极地交流之中,大家纷纷提出自己的工作体会和建设设想,献良策、谈构思。经过讨论,徐建军对接下来的阶段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明确学生数据源匹配机制、明确软件服务商联系人协调机制、明确主体责任人负责机制,建立数据共享思维模式。

                                                                   (图/现教中心 李强  /现教中心 秦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