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部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7-18浏览次数:521

2019712日上午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部门学期末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部门全体工作人员。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徐建军主持会议,特邀党委巡查办公室副主任兼纪委办公室主任任李给部门接下来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提要求、作指示。

任李主任表示受纪委书记、副书记的委托参加会议,首先代表纪委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暑期开展工作表示关切,主要从四个方面转达纪委对各项工程项目建设展开的嘱托。一是坚决履行一岗双责,树牢底线意识,守“明规矩”、破“潜规则”。二是一体推进三不要求,时刻保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警觉。三是时刻保持三个不能有和“三个应该有”的底线。四是规范项目建设,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现教中心主任徐建军代表部门对任李主任到来表示感谢,对接下来部门的暑期工作具体任务分配、项目进展、暑期招生、开学新生一卡通等问题做进一步指示,各位老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相应规划和设想,大家表示克服暑期加班,认真完成部门交代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