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电信杯”达人秀系列活动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730

  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团委密切配合下,来自驻淮高校76组才艺比拼选手和64组电子竞技战队,经过预选赛和半决赛等环节,角逐出前六名参加11月27日下午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的第六届“电信杯”达人秀系列活动决赛暨颁奖典礼活动。

  出席活动的有学校副校长杜萍,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副总经理邹正国、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校园中心主任周建鹏、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凯、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徐建军、团委副书记王亚南、传媒服务中心指导老师秦岽力和参赛选手及啦啦队员近700人相拥会场。

(才艺大比拼环节)

(中场游戏环节)

(电子竞技环节)

现场评比冠亚季军选手,嘉宾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奖。

  最后,杜萍副校长和电信公司邹正国副总经理共同为“智慧校园”十佳达人颁奖,他们分别是李梦竹、徐翠婷、乔新欢、王行靳、李强、潘紫辰、刘潇洋、李立鑫、尚国敖、司马琳煜。

(图/传媒服务中心 /现教中心 秦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