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进入江苏省智慧校园名单

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706

由江苏省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三部门共同发布《关于开展江苏省智慧校园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苏教信〔20193号),省教育厅开展了江苏省智慧校园审核认定工作。经审核认定,我校进入2019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名单。

学校于2016年正式启动智慧校园创建工作,以信息化、智慧化引领学校现代化。学校在2016年成立了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集全体师生之智,举全校上下之力,以创促建,以评促升,确保智慧校园创建工作圆满成功。

此次智慧校园创建过程中,由杜萍副校长主持,信息化建设小组成员、信息化建设小组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成员多次参与智慧校园申报会议。各部门积极配合,提供智慧校园建设支撑材料。

未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将沿着规范化科学化轨道,继续完善智慧化校园建设,并在组织领导、经费投入、内涵建设、全程管控、科研引领、考核督导等方面为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确保智慧校园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