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普来校送服务,保障平稳开学

发布时间:2020-08-29浏览次数:677


828日下午,新开普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陈卫国一行来我校调研一卡通、“智慧校园”的使用情况,为保障平稳开学,送服务上门。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全部领导以及相关教师参与此次调研工作。

调研交流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徐建军主持。处长徐建军首先感谢了陈卫国总经理为我校送服务上门。然后重点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以及一卡通在”智慧校园“中的应用。我校从2016年开始”智慧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到目前已经建成包括数据中心、基础平台、统一数据平台等。从2017年我校与中国电信合作建立校园无线网开始,新开普提供了很好的服务,一卡通全面应用,并逐步对接其它系统,为我校师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陈卫国总经理表示与财院的合作非常顺利,将继续不遗余力的服务好全体财院师生。陈卫国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新开普在校园生活大数据、VR教学、实训中心等方面的最新产品研发动态,同时高度称赞了我校学子在新开普的工作情况,表达了与财院进一步进行就业合作、校企合作的意愿。

双方就系统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找到了合适的解决方案。交流结束后,陈卫国总经理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多媒体会议室和一卡通服务中心等智慧校园应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