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管理处举办新教师多媒体教学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623

 

为了让新进教师尽快熟悉学校的教学环境,了解教学设施的使用,93日下午在教学楼JA201教室,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副处长翁业林主持举办新教师多媒体教学培训。全体2020年新进教师与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资源制作部参加培训。

信息化建设处副处长翁业林首先谈了本次培训的目的,然后为新教师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以及多媒体技术在课堂中的重要性,鼓励各位新教师积极采用信息化手段进行教学。

资源制作部李强老师详细的为新教师介绍了教室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流程,以及上课前需要准备的电脑配件情况。随后大家进入JB教学楼的多媒体教室,李强老师以现场演示的方式与新进教师们一起探讨了常用课堂工具的使用方法。

各位新老师表示能够让自己更快的上手教学工作,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教学任务中。信息化建设管理处也通过本次新进教师多媒体教学培训,实现从“被动呼叫式服务”到“送服务上门”的管理理念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