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日活动及网络安全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674

响应“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努力推进校园网络安全工作,全面提升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方法技能,914日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开展了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学校图书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活动以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网络直播寄语开场。师生们一起观看了网络安全案例与防范技巧的视频。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同时还组织了学校网络安全员以及学生代表在图书馆二楼第二会议室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网络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大以来我国网络安全工作成就,国家网络安全新规定等,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副处长翁业林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为网络安全员举办了网络安全知识培训,并通过现场提问、在线答题等多种方式引导大家参加网络安全知识学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通过在学校电子大屏、学校首页、信息化管理处网站等展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内容,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气氛,提升了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文明上网素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