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中我校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885


  近日,由省教育厅举办的“领航杯”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大赛成绩揭晓。由我校组织报送的参赛作品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本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117 所院校申报的 1068 项作品,经专家分组评议,共评选出获奖作品 323 项,其中一等奖 54 项,二等奖 108 项,三等奖 161 项。

  我校参赛作品涵盖了微电影、教学微视频、动画作品、课件作品、软件开发作品等多种信息技术表现形式。通过大赛引领促教,进一步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提高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素养,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我校参加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获奖名单

等级

作者姓名

作品名称

作品类型

指导老师

二等奖

崔灿灿、王林、王薏豪、王桂菊、杨武

C语言虚拟教室

二维动画

干建松、刘军

李天庆、蔡恩阳、焦博伟、涂红敏、曹莹

民族的脊梁

微电影

叶强、陈海燕

三等奖

贾倩、杨丹丹、徐梦婷、李尚轩、胡绍勋

规范使用现金支票

教学微视频

郭晓明、张淼

范孝梦、王慧、杜靖雯、尹冬莉

光与影

微电影

何梦雪、周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