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32

20241月9日上午,智慧校园服务中心在图书馆218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杜萍和工会主席张晓红出席会议,会议由智慧校园服务中心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徐建军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杜萍致开幕词,肯定了智慧校园服务中心获得教育部“职业教育智慧大脑院校中台”试点校等成绩,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工作中要遵循科学、规范和人本原则,关注师生的实际需求,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信息化服务;二是加强责任心,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三是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以“师生第一、服务至上”为中心,力争各项工作在2024年更上一层楼。

随后,徐建军作智慧校园服务中心2023年度部门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讨论审议后通过智慧校园服务中心各项报告。本次大会投票选举了分工会委员会委员三名和分工会主席一名,并推选出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徐建军对部门所有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布置,推动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标杆校落实落地,以人才发展和信息化建设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智慧校园服务中心:周蕾,图/李珊,审核:徐建军)